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金士顿推出SSDNow E/M系列固态硬盘

  (2009年01月19日北京讯)—— 全球闪存领袖金士顿今日正式宣布进军固态硬盘(SSD)领域,推出金士顿SSDNow产品线的两款全新产品:SSDNow E系列与SSDNow M系列。金士顿SSD产品将目标市场锁定在《财富》1000强公司,以及选择性垂直市场客户,其中SSDNow E系列专为企业服务器环境所设计,而SSDNow M系列则适合对计算机性能有较高需求、经常长途商务旅行的笔记本电脑使用者。金士顿 SSDNow E、M系列使用Intel SSD,具备超强性能优势,是当今市场上性能最佳的SSD产品。

  金士顿大中国区数码产品经理王立平表示:“我们很高兴能通过SSDNow E、M 系列产品正式进入SSD市场。虽然金士顿进入SSD领域的时机较晚,但凭借全球最强性能的SSD加上金士顿无人匹敌的销售能力以及享誉业界的客户服务,我们依然能够傲视群雄。金士顿这两款最新的SSD产品将使大家体验到超强的性能表现,不仅能够超越同级产品,也能让企业用户享受SSD和企业服务器或商务笔记本电脑搭配所发挥出的完美表现。”

  由于有着更高的读写速度(IOPS),SSDNow E、M系列产品能够为用户提供更强的性能,进而带来极大的投资回报率。SSDNow E系列产品有着非常高的读写速度,所以企业用户只需要少量SSD,即可实现以往需要更多传统硬盘才能达到的性能,同时还能降低服务器、工作站与存储系统的能源消耗成本。SSDNow M系列产品同样具有较高的读写速度,能够有效减少电脑与应用程序的启动时间,进而帮助移动用户提高生产力。

  金士顿SSDNow使用标准SATA传输接口,但与传统硬盘不同的是,SSD具有不易损坏的特性。由于内部没有机械部件,SSD的防震特性非常适用于较为严苛的使用环境。金士顿SSDNow E、M 系列产品均内置S.M.A.R.T技术(自我监控、分析、报告技术),可监测存储装置的可靠性。金士顿SSD产品均享有3年保固与免费技术支持服务。

  金士顿 SSDNow E、M系列功能及特点:

  • 超高读写性能:SSDNow E系列:250MB/秒(读取),170MB/秒(写入);SSDNow M系列:250MB/秒(读取),70MB/秒(写入)

  • 耐用性:无机械部件,防震抗摔

  • 保固服务:3年保固,免费技术支持

  • 盘体规格:2.5英寸

  • 传输接口:SATA 1.5Gb/秒或3.0Gb/秒

  • 容量*:SSDNow E系列:32GB;SSDNow M系列:80GB

  • 保存温度:-55°C~95°C

  • 工作温度:0°C~70°C

  • 尺寸大小:SSDNow E系列:69.85mm×100mm×7mm;SSDNow M系列:69.85mm×100mm×9.5mm

  • 重量:SSDNow E系列:80克(±2克);SSDNow M系列:86克(±2克)

  • 读写速度(Input and Output Operations Per Second):SSDNow E系列:随机4K读取,35K;随机4K写入,3.3K

  • 抗震强度(操作中):2.17 G(7~800Hz)

  • 抗震强度(非操作中):3.13 G(10~500Hz)

  • 功耗**:SSDNow E系列:工作时额定2.4W;休眠时额定0.06W;SSDNow M系列:工作时额定0.15W;休眠时额定0.06W

  • 产品寿命:SSDNow E系列:200万小时;SSDNow M系列:120万小时

  • 耐冲击力:1000 G/0.5msec(操作中/非操作中)

  *请注意:部分容量将用于格式化和其他功能,而不能用于数据存储。欲了解详细信息,请浏览金士顿闪存指南kingston.com/Flash_Memory_Guide

  **测试数据来源:IO meter

  

金士顿 SSDNow EM系列

料号

容量与特色

SNE125-S2/32GB

32GB 2.5英寸SATA SSD

SNM125-S2/80GB

80GB 2.5英寸SATA SS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