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E系首款侧滑盖双键盘 诺基亚E75即将登场



E71的大获成功不仅让诺基亚对E系列的未来充满了信心,而且还激发了其在后续产品中加入更多流行元素的灵感。继索尼爱立信X1、诺基亚N97等机型先后登场之后,又一款采用侧滑盖+Qwerty键盘设计的智能手机也随之公之于众,它就是诺基亚E系列新机E75。而在近日,有关这款手机的真机照片再次流传于网络之上,种种迹象表明该机将很有可能正式亮相于本月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开幕的Mobile World Congress 2009大会。
图为诺基亚E75
图为诺基亚E75

  虽然长期关注诺基亚手机的网友对E75并不会感到太过陌生,不过由于诺基亚在今年1月曾经发布了一款同样内置Qwerty键盘的侧滑盖手机5730XM,因此笔者认为还是有必要再次提及一下E75的外形设计。作为E系列史上第一款搭载Qwerty键盘的侧滑盖手机,诺基亚E75在机身边框和背部都加入了质感强烈的金属元素,在一定程度上延续了E71的设计理念。
图为诺基亚E75
图为诺基亚E75

  不仅如此,该机在内置Qwerty键盘的情况下,在屏幕下方还设有传统导航键和数字按键,方便在盒盖状态下以及不习惯全键盘的用户使用。由于采用双键盘分离的设计造型,因此该机的按键面积相当宽裕,不会让手指粗壮的用户感到操作上的不变,E90虽然也具备传统键盘,但硕大的体型显然在移动性方面无法满足部分用户的需求。
图为诺基亚E75
图为诺基亚E75

  需要指出的是,诺基亚E75拥有111.8x50.8x14.4mm的三围尺寸,机身重了更是达到了139g,无论是厚度还是重量都超过E71不少,当然这也算没有办法的事,毕竟E75采用的是侧滑盖设计。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