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新世代时尚网络DC 索尼G3实拍样片赏

  

新世代机型G3诞生

    现在,G系列的第二款产品终于出现在我们的面前。CES 2009索尼发布了内置WiFi功能的数码相机G3,G3是世界第一台内置浏览器的DC,可以将照片或者视频通过无线网络上传至任何网站。对于那些有着迫切需求,想要与人尽快分享的摄影爱好者,G3的出现无疑是一个喜讯。

    “研究表明,我们的客户非常重视分享图片和视频剪辑,但他们往往忘记或没有足够的时间,他们只能迫不及待地回家上传图片”索尼数码影像市场主任菲尔Lubell说,“我们索尼的CyberShot的DSC-G3的相机提供了简单和方便分享的功能,可以在消费者的脑海中留下新鲜的冲击感。”

   

    索尼现在和美国AT&T合作,可以免费接入其网络热点,连线索尼的简易上传主页进行照片上传。到2012年,在美国各地,包括咖啡店、机场、酒店或者快餐厅,将会有数以万计的AT&T免费热点供使用。不过在中国,索尼会否和运营商合作提供免费热点服务呢?我们还不得而知,毕竟G3还没有在中国正式发布。


侧滑式机身,以及3.5英寸92万像素触摸屏

    索尼的G3也支持DLNA组织(数字生活网络联盟)的解决方案。连接到如DLNA组织兼容设备,例如链接到索尼Bravia电视直接播放照片和视频。除了索尼电视机,G3可以连接到其他DLNA组织兼容的设备,如索尼VAIO个人电脑。

   

    硬件方面,G3配备了千万像素的CCD,和4倍光学变焦镜头。机背则是一块16:9的92万像素3.5英寸触摸屏。与T700一样,G3也内置4GB的闪存空间。G3目前公布的只有黑色一种,售价大概在500美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