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打折又送礼 元宵节如何选购平板电视?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转眼又要到中国传统的元宵节,许多在春节前没有购买平板电视,错过了春节卖场促销的朋友,选在元宵节购买,也是一个不错的主意。从上周末,国美、苏宁等各大卖场的宣传我们可以看到,他们都为在元宵节购买家电的朋友定制了一系列的促销大餐,不仅打折促进销售,而且平板电视、笔记本等超级大礼也是送个不停。

  那么在元宵节购买平板电视我们又需要注意一些什么呢?

·留意新品价格走势

  第一,就是留意新品价格走势。众所周知,在3、4月份是平板电视新品的一个高发期,许多外资品牌在2月份就已经频频发布了09年春季的最新产品,在这些新品出现之前,许多在08年年底推出的“新”产品,这时会出现一个幅度相对较大的价格下调,对于消费者来说,这些产品可以作为首选。如索尼的V4800系列、三星750系列、TCL X9系列、长虹710系列等等。

打折又送礼 元宵节如何选购平板电视?

08年冬季新品在元宵节降幅较为明显

·元宵购机别忘礼品

  在中国传统的节日,都有一个送礼的习俗,春节过后的第一个元宵节也是如此。对于卖场来说,相对于产品价格直接下调,他们更加喜欢购物以后送消费者一堆礼品,在元宵节,商家更是为消费者准备了丰富的礼品。如大中中塔店的满800元就送三星手机,加299元话费;苏宁单件满1888元就送电磁炉/电烤箱,累计两件及以上满28888元,就送50英寸等离子电视超级大礼等等。

打折又送礼 元宵节如何选购平板电视?

选平板送50英寸等离子也是常有的事

  平板电视作为一项投资不算少的家电,礼品当然也不算少了,拿完了卖场的赠品,还别忘记彩电厂商的大礼,像屏幕清洁剂、美容礼包等也能淘到不少。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