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下乡工程报道 > 家电下乡最新新闻

家电下乡中标企业 不合格产品责令召回

  昨日,记者从国家质检总局获悉,该局下发通知部署家电下乡质量监督工作,彩电等八类“下乡”家电、已经中标企业以及进行家电下乡的农村地区为监管重点。

  质检总局要求,各地质监部门将所有中标企业的中标产品列入省级重点监督检查计划,对监督检查不合格企业,责令召回不合格产品,限期整改。
督促企业加强质量管理,不合格产品不得出厂。

  通知还要求各地建立家电下乡中标企业的质量档案,将中标企业产品质量监督信息录入产品质量信用记录网。对两次监督检查产品质量安全性项目不合格以及故意违法的企业列入黑名单,报告当地政府,依法查处,吊销许可证或3C认证证书,建议有关部门取消中标企业家电下乡产品资格。

  通知还要求,各地要严厉打击生产假冒伪劣家电产品违法行为。加强对家电下乡产品的执法检查,严查各种以假充真、以次充好、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违法行为;严厉打击借家电下乡之名制假制劣、翻新废旧家电产品等违法行为。

  省质监局稽查部门有关人士表示,家电下乡的质量监督工作正在进行,春节前进行过一次行动,之后还会有更多的行动。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