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全线飘红! 三大品牌单反相机价格飙升

  
佳能:促销政策结束、5DII风光不在

  索尼入门级单反价格上涨!佳能热销机型价格居高不下!尼康全线单反和镜头产品涨价!腾龙、适马副厂镜头亦有上涨趋势。节后本是数码相机传统的采购高峰期,各大厂商理应加大促销力度以吸引更多消费者购买,但现在却全部逆势上涨。笔者深入卖场打探消息,原来各家涨价的原因还不尽相同。


红色警报 三大品牌单反及镜头价格上涨

  在三大单反品牌中,佳能是最先涨价的,早在春节前的一个星期,除了旗舰级的1D系列以外,佳能其他单反相机的价格均有百元以上的调整。像450D套机从之前的4450元上涨到了现在的4700元,40D单机的价格最低是曾一度逼近五千元大关,而现在却涨到了5250元。


佳能单反相机最新报价
相机型号 市场售价
佳能450D单机 3930元
佳能450D套机(18-55mm 防抖镜头) 4700元
佳能40D单机 5250元
佳能40D套机(17-85mm防抖镜头) 7900元
佳能50D单机 7950元
佳能50D套机(17-85mm防抖镜头) 10400元
佳能5D单机 11400元
佳能5D套机(24-105mm IS镜头) 16700元
佳能5DII单机 16300元
佳能5DII套机(24-105mm IS镜头) 21600元

造成价格上涨主要原因:

  一、08年10月份以后,为了完成全年的销售任务,佳能给了经销商很多的优惠政策,鼓励经销商多出货,提高奖励返点。而经销商将这些优惠全部体现到了零售价格上,所以在08年10月份以后EOS单反的价格开始迅速下滑。而09年新年伊始,佳能销售压力较小,又由于一月份是春节导致销售周期较短,所以佳能并没有出台任何促销优惠政策,经销商们没有了厂商的支持,价格自然上涨了。

  二、在5D Mark II刚上市的时候,佳能的政策是15万元货物搭售一台5D II。当时佳能高价限售5D II,出售一台5D II利润比较可观,商家将销售5D II所得利润平摊到剩下的15万元货物中,这其中就包括EOS系列的其他单反机型,让它们的价格进一步下调,以增强自己在零售市场的价格优势。而现在随着佳能政策的结束,以及5D II价格与利润逐渐趋于正常,经销商在这方面也就没什么文章可做了。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