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东芝被迫为“竖线故障电视”用户免费更换新机

  东芝被迫召回问题液晶电视

  张钦

  本报讯 迫于舆论压力,一直拒绝对成批爆发屏幕“竖线故障”的液晶电视予以召回的东芝公司终于服软。大连东芝电视有限公司日前已经表示,将为因电视屏幕竖线故障影响收视的消费者更换新电视。

尽管如此,但迟迟对消费者投诉无动于衷的东芝彩电已经为此付出了沉重代价,据北京地区大中、国美、苏宁等家电卖场透露,今年春节黄金周期间东芝液晶电视销量大减,各商家也均不在促销广告中推荐该品牌电视。  

  从几个月前开始,不断有东芝液晶电视用户反映,家中的电视在观看了一段时间后,就会在屏幕上出现一条自上至下的竖线,影响正常收看节目。这类故障主要集中在东芝46XF300C型号液晶电视上,出现故障的位置也基本都在屏幕左侧或右侧10厘米处。对此,东芝公司曾于春节前在网站上就产品大范围出现故障而致歉,但始终拒绝对问题产品召回。

  根据东芝公司最新提出的解决方案,将为购买了46XF300C问题电视的消费者更换型号为46ZF500C的新款液晶电视。不过目前这一方案并没有得到所有消费者的认同,因为有消费者反映,目前在46ZF500C型号的东芝电视中也出现了同样故障。  

(责任编辑:An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