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戴尔宣布可爱粉色慈善版笔记本(组图)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戴尔公司日前宣布,将与女性慈善组织“Susan G. Komen for the Cure”结成合作伙伴,通过出售粉色笔记本和迷你机的方式为乳腺癌研究和教育宣传活动筹款。

戴尔表示,从今开始每出售一台“Promise Pink”粉色PC或迷你机产品,就将为该基金会捐款5美元,2009年内的捐款额不低于25万美元。为此,戴尔将从即日起在多款PC、笔记本、上网本产品的配置选择中增加粉色版本,售价和其他色彩保持一致。涉及型号包括:Inspiron Mini 9和Mini 12,以及Inspiron 1525、Studio 15、Studio 17、Studio Hybrid、XPS M1330、XPS M1530和Latitude E4200。

就算不以慈善的眼光来看,这些粉色新品也可以说相当漂亮,对于女性消费者来说,既然没有额外开销,何乐而不为呢?

戴尔宣布粉色慈善版笔记本系列

Inspiron Mini 9

戴尔宣布粉色慈善版笔记本系列

Inspiron Mini 12

戴尔宣布粉色慈善版笔记本系列

XPS M1330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