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长焦不再高价 柯达12X牛机送2G卡

   尽管过完年不少机器价格都出现了一定的上涨,但是这些涨价的机器也都是那些关注度比较高的机器,在缺货的影响下,价格上涨自然是很正常的事情。柯达作为一个非日系品牌,自身拥有较高的性价比,所以价格并没有出现太大的浮动,今天一款型号为Z1012的长焦相机放出了1699元的低价,并且还送2G存储卡,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柯达Z1012

  从外观上来看,柯达Z1012和以往的Z812并没有什么区别,基本上连按键的位置都没有变化,可见这次的升级主要还是集中在了机器配置上。在机身的背面,Z1012使用了一块2.5英寸23万像素的液晶屏,显示效果很出色。

机顶特写

 

侧面特写

  柯达Z1012采用了一枚1/2.33英寸的CCD感光元件,有效像素升级到了1010万,可以冲洗更大幅的照片。镜头采用了施耐德提供的12倍变焦长焦镜头,光圈范围f/2.8–4.8,等效感光度最高ISO 3200,快门速度1/30–1/3200秒,机身支持光学防抖,存储使用SD,SDHC卡,配件方面比较廉价。

柯达 Z1012 IS
产品类型 长焦数码相机
感光器件 1/2.33英寸  CCD
有效像素(万) 1010
最高分辨率 3648×2736
光学变焦倍数 12
显示屏 2.5"低温多晶硅彩色液晶显示屏,约23万像素
等效35mm焦距 33mm-396mm
镜头性能 SCHNEIDER-KREUZNACH VARIOGON 镜头
对焦方式 TTL-AF(通过镜头自动对焦);多区域自动对焦和中心区域自动对焦
近拍距离 广角:12cm,远摄:60cm
最大光圈 F2.8-F4.8
快门速度 1/30秒–1/3200秒
等效感光度 智能拍摄模式:自动 (64–3200) ;PASM 模式:自动、64、100、200、400、800、1600、3200(ISO 3200 仅在 310 万像素和更低照片规格时可用。)
短片拍摄 HDV(1280 x 720,30 fps)、VGA(640 x 480,30 fps)、QVGA(320 x 240,30 fps)
曝光模式 程式自动曝光,快门优先,光圈优先,手动曝光
防抖类型 光学防抖
存储介质 SD,SDHC
电池类型 锂离子电池CRV3,可选:KLIC-8000或2节AA碱性电池
特殊功能 相机内置裁切功能,柱状图功能,全景拼接模式

  编辑点评:对于这款机器来说,12倍光学变焦已经不是什么高端的机器了,早已经进入了入门级长焦的世界,并且价格也降到了1699元,在入门级长焦相机中拥有较高的性价比,如果你想购买一款性价比不错的长焦相机,那么柯达Z1012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