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低端超值 奥林巴斯u1040仅1080元

   奥林巴斯μ1040是一款采用了时尚滑盖设计的卡片机,颇有索尼T系列的风格。最近,奥林巴斯调整了旗下所有相机的价格,其中以这款u1040降价幅度最为明显,从1180元降到了1080元,大有跌破千元之势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出手了。

奥林巴斯u1040 全颜色
奥林巴斯u1040 全颜色

  和索尼T系列一样,这款产品也提供多种颜色可供选择。而且显示方面该机采用的是一块2.7英寸超晶液晶显示屏,看来现在超大屏幕加超薄机身是数码DC的发展趋势。

奥林巴斯μ1040
奥林巴斯μ1040

  这款u1040有效像素达到了1000万,并且搭配了一枚潜望式3倍光学变焦镜头,机器支持CCD和电子双重防抖,确保了拍摄出的照片的质量。此外该机还支持XD、SD、SDHC、MMC、Micro SD卡存储,方便了用户的扩展。 值得一提的是其按键采用触控技术,手感非常好。

奥林巴斯μ1040
奥林巴斯μ1040

奥林巴斯 μ1040
产品类型 卡片数码相机
感光器件 1/2.3英寸 CCD
有效像素(万) 1000
最高分辨率 3648×2736
光学变焦倍数 3
显示屏 2.7英寸超晶液晶显示屏 约23万像素
等效35mm焦距 38mm-114mm
镜头性能 奥林巴斯镜头: f=6.7-20.1mm,10片8组,3片非球面镜片,1片ED镜片
对焦方式 iESP自动对焦、点对焦、面部对焦
近拍距离 0.2m(广角),0.3m(远摄),超微距:7cm-50cm(焦距固定且闪光灯关闭)
最大光圈 F3.5-F5.0
快门速度 1/2秒-1/1000秒
等效感光度 自动 ISO 50、100、200、400、800、1600、3200(3M)
曝光模式 程序自动曝光
防抖类型 电子防抖
存储介质 xD卡(16MB–2GB),micro SD(128MB–8GB)
电池类型 Li-42B锂离子充电电池

  编辑点评奥林巴斯μ1040刚上市的时候,价格确实并不便宜,但随着其价格降到了目前的1090元价位,这款机器的性价比陡然提升。而且这款相机的降价,使目前低端市场相机的竞争更为激烈,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购买时提及IT168商家还会给您更多优惠和更好的服务。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