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1GHz处理器 诺基亚N系列全触屏手机曝光

随着举世瞩目的移动通信盛会Mobile World Congress 2009(原3GSM世界大会)的即将来临,诺基亚将会发布那些重量级手机自然也成了人们关注的焦点。继不久前采用侧滑盖双键盘设计的E系列新机E75在网络上再次浮出水面之后,一段来自诺基亚N97的官方视频中出现的神秘全触屏手机又吸引了更多眼球的注意。从种种迹象来看,不排除将可能是诺基亚即将于本次大会期间发布的一款N系列全触屏手机的可能。
图为
N97下方黑色手机疑似诺基亚N系列新机

  从该视频的截图来看,虽然在诺基亚N97旁边的神秘手机在外观上似乎与之没有多少差别。但其实通过仔细观察,我们还是不难发现两者在一些细节上的差异。归结起来,这次亮相的神秘手机与诺基亚N97主要存在三个方面比较明显的不同。第一是机身走边似乎增加了特殊的按键设计,其次是机身较之诺基亚N97看起来更薄一些。而最重要的是地方则是该机的屏幕布局与诺基亚N97截然不同。比如在横向状态下,诺基亚N97的手机屏幕位置正处手机的中央,而这款诺基亚神秘手机则在屏幕的位置照顾了直立式的使用习惯,为屏幕下的按键预留了更多的空间。因此,该机将很可能与诺基亚5800XM一样采用的是全触屏设计。
图为
图为疑似诺基亚N系列新机

  至于该机可能是N系列全触屏手机的身份,则来自其外形与主要特征与诺基亚N97的相似。而从过去曝光的诺基亚产品路线图中泄露的相关信息来看,也确实有一款开发代号为“Ivalo”的手机有着与诺基亚N97相似的功能。但不同之处在于取消了QWERTY键盘设计,是一款全触屏的产品。
图为疑似诺基亚N系列新机
图为疑似诺基亚N系列新机

  至于该机的主要功能方面,按照产品路线图中泄露的信息显示,该机搭载的是与诺基亚5800XM相同版本的操作系统,采用了Symbian9.4操作系统和S60第五版界面,并拥有3.5英寸的液晶屏幕,支持触摸操作和手写功能。此外,该机也提供了32GB的海量内存空间,支持存储卡扩展和内置500万像素自动聚焦镜头,拥有GPS/A-GPS导航、WLAN无线局域网、蓝牙技术以及FM发射等功能。
图为疑似诺基亚N系列新机
图为疑似诺基亚N系列新机

  更值得一提的是,过去曝料的著名手机芯片厂商TI德州仪器的技术资料显示,诺基亚在今年推出的N系列触摸屏手机将会配备基于ARMCortexA8处理器核心的OMAP3430处理器,在德州仪器的低功率65纳米制程技术条件下,可达到1GHz的时脉速度,成为了目前手机处理器速度最快的手机之一。此外,除了达到相当高的效能之外,OMAP3430平台还可以缩短应用程序的激活时间,提高触控屏幕的反应速度,并支持先进的游戏与网页浏览功能。
图为疑似诺基亚N系列新机
图为疑似诺基亚N系列新机
  
  有些可惜的是,尽管该视频来自诺基亚N系列2009网站,但目前还无法确定该机的真实身份及其他技术参。同时,该机假如真的未来即将发布的N系列全触屏手机,那么其型号究竟是N86还是N83或是N9X系列也同样也是一个未知数。好在Mobile World Congress 2009将在下周开幕,届时一切悬念或许都会有水落石出,且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