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送2G卡 富士J150低端性价比无敌

   富士J150是富士入门级相机中的一款机器,该机于今年9月份上市,是一款性价比不错的机器。目前北京英图数码放出了这款机器最新的促销价格,售价只有1150元(送2G 卡),这样的价格对于这样一款拥有5倍光学变焦的家用机是非常难得的。

富士FinePix J150w
富士FinePix J150w

  由于本机是一款定位入门级市场的机器,所以本机外观设计的也比较简单,和富士上一代入门级机器A系列比较相近。22.6mm的超薄金属机身,三围尺寸为92×57.9×22.6mm,重146g,拥有不错的便携性能,同时没有繁复的菜单和全手动功能,提供多个简单易用的场景模式。

富士FinePix J150w


富士J150w机身背面

  性能方面采用主流1/2.3英寸1000万有效像素CCD感光元件,其感光度是ISO 64-3200可调,ISO3200只能在3百万像素使用。卖点便是该机的镜头方面,J150w采用了5倍光学变焦富士镜头,其焦距等效范围为28-140mm,具有28毫米广角端,镜头性能大大升级。

富士FinePix J150w
摄像机类型 卡片数码相机
图像感光元件 1/2.3英寸 CCD
有效像素(万) 1000
等效于35mm相机焦距 28-140mm
光学变焦倍数 5
数字变焦倍数 5.7
镜头性能 f=5.1mm-25.5mm
最大光圈 F3.3-F5.1
对焦方式 模式:单幅自动对焦,自动对焦系统:对比检测TTL自动对焦对焦;对焦区域选择:中心自动对焦
对焦范围 60cm-无限远(W),120cm-无限远(T)
近拍距离 广角: 约5- 80cm,望远:约80- 150cm
液晶显示屏 3.0英寸, 230,000像素, 低温多晶硅 TFT LCD显示屏,覆盖率约97%
闪光灯 红眼修正关闭:自动、强制闪光、禁止闪光、慢同步闪光;红眼修正开启:减轻红眼、减轻红眼&强制闪光,禁止闪光,减轻红眼&慢同步闪光
快门 机械电子快门
等效感光度 自动,相当于ISO 64,100,200,400,800,1600,3200(标准输出感光度),ISO 3200(最大记录像素数:3M)
遥控功能 不支持
图像格式 静止图像: JPEG (Exif Ver. 2.2),电影: AVI (Motion JPEG)
防抖功能 支持
数据线接口类型 USB 2.0
短片拍摄功能 640 x 480,320 x 240像素, 30 FPS.带单声道声音
存储介质 SD、SDHC卡
电池类型 锂电池NP-45
重量(g) 约146g

  编辑点评:从上面的介绍可以看出,J150在入门级DC中的配置还是比较高的,千万像素、5倍光学变焦镜头、28mm广角和3英寸屏幕,都是本机可以炫耀的资本,可以说在千元出头的相机中J150的配置是非常不错的,值得推荐。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