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对抗东芝 HTC将于二季度推出1GHz智能机

  一不留神,HTC稳操胜券的“首款1GHz智能手机”的称号就被东芝抢去了(参考主频1GHz的WM智能9.9毫米东芝TG01发布)。残酷的现实令HTC放出消息:将在今年的第二季度推出基于QualcommSnapdragon解决方案(其中中央处理器主频1GHz)的WindowsMobile智能手机,借以巩固自己的WindowsMobile霸主地位。
我国台湾的HTC公司logo

  根据先前一系列(目前已经被禁止传播)的Roadmap照片可以看出HTC的1GHz智能手机都是4吋的大屏幕机型,并且背后还有支架来方便用户欣赏视频。不过已经发布的东芝TG01也是拥有4.3英寸WVGA屏幕的,不容小觑。

  东芝TG01将会在今年夏天上市,而HTC不知道能不能赶在TG01之前让大家买到自家的1GHz智能手机。值得一提的是,加入了高通Snapdragon解决方案的厂商还有三星电子、LG电子、Acer、华硕、广达电脑、Compal、纬创、英业达和富士康国际控股,它们都有可能推出自有品牌或者为其它厂商代工1GHz智能手机,而宣布在MWC2009上要发布智能手机的Acer也很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