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廉价收音机 诺基亚2626特价热销仅396

  诺基亚2626是诺基亚在07年年初的时候推出的一款定位在入门级别的时尚健康直板机型,作为低端产品,在售价方面也是及其的诱人,目前欧酷网(4008206206)报出396元的超低价,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可以去看一下。

  作为一款低端入门机,首先它需要有比较吸引人的地方,诺基亚2626最诱人的地方莫过于它的内置FM调频收音机,同时加上内置的免提扬声器,可以分享调频广播带来的动人的音乐,并且只需要一个专用的按键就可以打开调频收音机,操作起来十分的方便。

  在外观方面,2626依旧采用了诺基亚经典的直板机身造型,机身本身的设计非常的简单,看上去也非常简洁和漂亮,同时机身采用的65536色的屏幕显示色更使得整个手机时尚和健康,不过稍有遗憾的是屏幕的显示效果比较一般,没有特别的亮点,另外该机可以支持MP3格式的音乐文件,并且可以支持时下流行的MP3、Midi、AMR等多种音乐文件作为来电、信息以及闹种铃声,同时该机还支持背景灯与铃声旋律同步震动的功能。

  编辑点评:诺基亚2626虽然定位是低端机,不过造型比较时尚,功能相对来说也是比较的简单,并且在打电话和发短信,另外机身内置的FM收音机功能对于广大的学生和老年人来说也是十分的方便,目前欧酷网报出396元的超低价,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诺基亚(NOKIA)2626

  参考价格 396元(正品行货)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