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西南手机行情

[成都]玩浪漫 情人节送索尼爱立信W595

拥有32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搭载专业的音乐功能的索尼爱立信W595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在市场上人气颇高。今天笔者从成都获悉,这款手机粉色限量版到货,目前售价是1650元。在情人节来临前夕,各位帅哥们购买一款送给心仪的女孩肯定能讨她欢心,喜欢的朋友千万不能错过啊!

索尼爱立信W595
索尼爱立信W595

     索尼爱立信W595采用了滑盖的主流设计,粉色的机身主调不仅时尚味十足,而且透露出几分小女生青涩可爱的味道。屏幕方面,它采用的是一块2.2英寸的26万色QVGA分辨率TFT屏幕,显示效果不错。这款手机的音乐性能当然是十分吸引人的,它内置最新的Walkman3.0音乐播放软件,支持心情点唱、曲目识别等功能,内建了FM收音机,功能全面,还保留了Walkman手机特有的摇动换曲功能,该机还配备了双扬声器配置。

索尼爱立信W595
索尼爱立信W595
索尼爱立信W595c
网络制式 GSM(850/900/1800/1900MHz)
屏幕参数 2.2英寸,26万色,240×320
产品尺寸 100×47×14(mm),104g
镜头配置 320万像素
铃声配备 64和弦
音乐播放 支持MIDI、MP3、MP4、eAAC+、AAC、WMA格式及视频铃声
视频播放 3GPP(H.263),H.264/AVC,MPEG4
传输功能 蓝牙,USB
存储 MS Micro
待机时间 385小时 

    
     编辑总评:索尼爱立信W595主打音乐功能,强劲的播放软件让用户享受音乐带来的乐趣。这款粉色限量版的到来,更是吸引了无数女性消费者关注,想要在情人节大显身手的男士们可以出手啦,这绝对是一款送MM最好的礼物,既不是水准又讨人欢心,何乐而不为?感兴趣的用户可以与以下商家联系,届时提及IT168还会获得更好的服务。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