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投影机 > 投影行情

3000流明首选 三菱MD-553投影机再降

  三菱MD-553X是一款亮度为3000流明投影机,主要定位于主流的教育及商务会议应用。其于2008年年底刚刚上市,上市价为7999元,但是最新的报价仅为6900元。


教育专供 三菱高亮投影机不足8000元

三菱MD-553X投影机和MD-360X采用同样的模具

  三菱MD-553X采用的是中置镜头,更加便于调整投影角度,有效提高了镜头散热性。外观方面,三菱MD-553X机身以白色为基调,黑灰色为底座,更加稳重和专业。三菱惯用的中央镜头更符合人体应用习惯,便于调整位置以及投影角度,保证画面效果。

教育专供 三菱高亮投影机不足8000元
 
教育专供 三菱高亮投影机不足8000元

三菱MD-553X镜头及侧面

  性能方面,三菱MD-553X采用0.55寸DLP投影芯片,亮度为3000流明,对比度为2000:1,标准分辨率在1024×768,并且采用最新的极致色彩技术呈现出更加完美的画质效果(与以往的极致色彩技术相比,新技术大幅提高了色彩的还原力)。

  三菱MD-553X投影机还支持局部放大及漫游功能,用户演示更加轻松。其独特的断电保护、顶部换灯、梯形校正、背景色校正等功能设计也使产品简单易用,有兴趣的消费者可以考虑。

教育专供 三菱高亮投影机不足8000元

三菱MD-553X投影机接口特写

  编辑点评:相比之下,三菱MD-553投影机性价比优势并不明显,但是相比同类产品,其产品性能较为突出,产品功能也更加全面,适合对3000流明投影机有一定要求的用户考虑。


三菱 MD-553X
产品类型 商务投影机
显示技术 DLP
技术类型及规格 0.55英寸DDR DDP2230
投影方式 前投/背投/吊顶
投影距离(米) 1.3-10
支持的色彩数目 1677万
最高显示分辨率(dpi) 1280*1024
标准显示分辨率(dpi) 1024*768
标称对比度 2000:1
标称光亮度 3000流明
标称光亮度均匀值 90%
投影画面尺寸 40-300英寸
屏幕宽高比例 4:3(兼容16:9)
梯形矫正 数字梯形失真校正
投影灯泡功率(W) 280(正常模式)/230(ECO模式)
投影灯泡寿命(小时) 2000(标准模式),3000(节能模式)
输入信号 NTSC,NTSC4.43PAL(包含PAL-M,N),SECAM,PAL-60复合视频:480i,p(525i,p),576i,p(625i,p),720p(750p 60Hz),1080i(1125i 50,60Hz)
影音性能 2W单声道
输入接口 RGB:15-pin D-sub×2、视频:RCA+S-video×1、音频RCA(左/右)×1、小型立体声端子×1
输出接口 15-pin D-sub端子×1、小型立体声端子×1、USB、RS-232
安全认证 CCEE
噪音(dB) 34
产品尺寸 331*245*102mm
产品重量 3.2kg
随机附件 电源电缆、计算机电缆、遥控器、S端子电缆、AV电缆、干电池4号X2、镜头保护盖、使用说明书
其他性能 极致色彩技术
 

三菱 MD-553X投影机
[参考价格]  6900元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