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下乡 > 下乡厂商动态

苏宁:通过家电下乡 4年将在海南拉动内需上亿元

  王灿

  《本报征集家电下乡流通企业与农民兄弟面对面》后续

  美都家电、苏宁电器率先报名

  苏宁预测,通过家电下乡,4年将在海南拉动内需上亿元

  本报海口2月8日讯(记者 王灿)为了促进我省家点下乡工作,让农民兄弟更了解详情,《南国都市报》征集承担我省家电下乡的流通企业与农民兄弟面对面,今天美都家电和苏宁电器率先应征。

  作为承担我省家电下乡的17家流通企业,美都家电和苏宁电器是其中的两家。据了解,目前这两家企业正在进行全面部署。其中,美都家电与中标全国家电下乡的品牌进行了接洽,签定合作协议,着手对家电下乡所有品类的具体型号进行备货等前期工作;苏宁电器也在进行前期工作,期待着早日将质优价廉的家电送到农民兄弟家里。

  两家家电企业都表示,家电下乡工程即将启动,公司很想了解农民兄弟都在想什么,他们想买什么样的家电产品,对哪些品牌情有独钟,什么价位的家电受他们欢迎等。由于原来家电都是在县城以上销售,很少深入乡镇及农村,这对他们来说是一次新的挑战,也是一次难得的机遇。苏宁电器预测,通过家电下乡,4年将在海南地区拉动内需上亿元。

  家电下乡,同时引起了农民兄弟的关注。不少农民兄弟有很多问题需要了解,而本报组织的见面会,将是解答他们这些疑问的好机会。农民兄弟叮嘱《南国都市报》记者,家电下乡流通企业与农民兄弟面对面的时间和地点确定后,请及时通知他们。

(责任编辑:张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