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游戏机 > 游戏机评测

游戏机助士兵成为无人机驾驶员

  美国作家P.W. Singer在他的一本新书《Wired for War: The Robotics Revolution and Conflict in the 21st Century》中讲述了一个真实的故事。

  一位18岁的美国辍学生,因为没有完成学业而没有能在军队中申请到自己想要的职位,这时有人建议他去申请“无人机驾驶员”的位置,因为他在自己的XBOX上玩类似的游戏玩的极好。果不其然,这位士兵很轻松的赢得了这个职位,并认为这要感谢他的XBOX,以及从飞行游戏中锻炼的各种技能和反应能力。从伊拉克回来后这位士兵退役并去了一家训练学校当教练。

  随着游戏的仿真程度的提高,的确能在很多领域发挥作用。仅仅用游戏练兵的例子我们就听说了不少,只不过有些听起来主意还不错,有的就有些可笑了。

游戏机助士兵成为无人机驾驶员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