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Garmin、华硕共创Garmin-Asus品牌

  Garmin、华硕联手“定位”手机市场

  共创Garmin-Asus品牌 打造智能手机新典范

  华硕电脑与全球导航系统领航品牌Garmin于2月4号宣布将成立策略联盟,结合彼此在智能手机与导航系统的领先技术,以品牌合作模式推出Garmin-ASUS智能手机。

集两大品牌技术与设计精华所打造的第一款Garmin-ASUS nüvifone™将于2月16日西班牙巴塞罗那所举办的3GSM全球行动通讯大会现身,2009年更会陆续推出多款智能型手机。

  Garmin董事长暨执行长 高民环对此次合作深具信心,他认为整合性的数码产品是未来大势所趋。「策略联盟能彻底发挥两个品牌的既有优势,结合双方的资源与技术实力,打造可提供创新行动定位服务的智能型导航手机。」高民环进一步表示:「过去一年,我们以ODM的形式委托华硕设计生产nüvifone™,累计了许多珍贵经验。以此为基础,结合双方在产业中的专精领域,不只能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产品选择,更能大幅缩短产品开发时间,即时回应消费者需求。我们相信Garmin与华硕的策略联盟具有独一无二的市场,能够提供全球消费者整合度最高、最具吸引力的智能型导航手机。」

  「华硕与Garmin的策略联盟,象征行动导航与通讯进入崭新的时代。」华硕电脑董事长 施崇棠表示,「我们都相信科技产品应该使生活更简单、更轻松、更有品质:结合两个品牌坚实的科研实力与最高的品质坚持,将能够让智能导航手机在生活的每一刻、每一个地方,提供更多的便利与乐趣,这就是Garmin-ASUS智能导航手要带给使用者的崭新体验,也是我们长期以来致力的目标“把功能通通放进口袋里”。 」而华硕对智能性手机的深厚技术实力、工业设计能力与人性化界面,能完美结合手机、导航与因特网,是Garmin-ASUS智能型手机创新使用体验的重要关键。

  Garmin-ASUS智能型手机将会以「行动定位服务」LBS为核心,让使用者可以自由自在地沟通连接、导航悠游。透过Garmin在行动导航设备(PND)的领先技术,将赋予Garmin-ASUS智能性手机强大的即时定位、精确导航、丰富地图与景点资讯,无论是特定的街道、景点、建筑物,都能够轻松找到正确方向。更整合了独特的社交网络功能,让定位资讯服务丰富使用者的人际互动!因此,Garmin-ASUS智能型手机,可以当作是随身「聪明导游」不论是要拜访客户,或是假日出游、吃喝玩乐,都能轻松找到方向,一机在手,玩遍八方!

  第一款Garmin-ASUS nüvifone™将于2月16日~2月19日,西班牙巴塞罗那所举办的3GSM全球行动通讯大会 (Mobile World Congress)现身,2009年更会陆续推出多款智能型导航机种。至于既有的nüvifone™机种,将被重新命名为Garmin-ASUS nüvifone™ G60,预计将于2009上半年开始销售。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民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