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家用小卡片! 索尼W110附包电池逼1K2

     行情看点:

  索尼W110拥有小巧的卡片机身,是一款定位于入门级的用户相机。各方面配置较为实用,而一千出头的价格适合学生和追求实用的家庭用户的选择。

  IT.com.cn上海报道其实,除了索尼的T系列受不少时尚粉丝的关注外,索尼的W系列也为不少追求实用的家庭用户而设。在价格方面,是比较实惠的,而且外观时尚依旧毫不逊色。其中W110是相对一款较为低端的产品,4倍光变也比较实用。该机价格为1230元,并附相机包,锂电池等,价格还算合理,喜欢的用户可以前去咨询。

  索尼W110在外观方面保持了索尼W系列的总体特征。W110机身表面经过精致的拉丝工艺处理,而作为一款定位入门的卡片机,它在机身背后配置了一个模式转轮,方便用户即时选择。索尼W110的三围是88.2×57.2×22.9mm,总体来看较为的纤薄轻巧。它的机身背面搭载了枚2.5英寸的TFT液晶屏,约有11.5万像素显示。

  索尼W110除了有精致的做工以外,该机还采用伸缩式镜头,它的光学变焦大小为4倍,最大光圈值为F2.8-5.8。索尼W110采用了一枚1/2.5英寸的CCD传感器,其有效像素约为720万像素。但并没有提供光学防抖功能。由于定位不高,这样的配置对于一些要求不高或是日常拍摄的一般拍摄的用户还是比较实用的。

  在功能方面,索尼W110也没有缺少市场上主流的人脸识别。它为用户提供了人脸检测功能,并可选择对儿童或成人等进行优先检测。它还有自动、程序自动等9种拍摄模式,用户无论拍摄夜景、自然风光,还是夜间绽放的烟花都有相应的选项。家庭用户或是喜欢索尼风格的用户,W110可以说是一款价廉超值的产品。

  索尼W110(含发票)+精美时尚相机包+原装2GB记忆棒(正规行货,5年质保)+2.5英寸屏幕保护贴+MS读卡器+品胜BG1锂电池+环保购物袋

  会员价格: ¥1230.00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