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首支DX定焦镜头 尼康新款35mm F1.8发布

    近日尼康发布新款35mm尼克尔镜头AF-S 35mm F/1.8G新款镜头,这和之前发布的AF-S 50mm F/1.4G交相辉映,构成了标准焦段范围两颗内置超声波马达的高素质镜头。仿佛一夜之间广大尼康D40X/D40/D60的用户们多了两枚AF-S重量级定焦镜头选择。


第一款DX定焦镜头 尼康发布新款35mm镜头

尼克尔AF-S 35mm F/1.8G

  尼克尔AF-S 35mm F/1.8G是尼康第一款DX格式定焦镜头,该焦段适合于拍摄自然人像和风景。在外形上,AF-S 35mm F/1.8G和AF-S 50mm F/1.4G比较相似,在镜片结构上AF-S 35mm F/1.8G比之前的AF 35mm/F2增加了一片非球面镜片,相信对于成像会有一定的帮助。

第一款DX定焦镜头 尼康发布新款35mm镜头

尼克尔AF-S 35mm F/1.8G结构

  不同于之前的AF-S 50mm F/1.4G,尼克尔AF-S 35mm F/1.8G的售价相当具有震撼力,折合人民币仅仅1700元的官方价格令人非常满意。35mm F/1.8G的发布同时也让笔者不由的开始幻想着100毫米以下经典的85毫米焦段的新镜头,那颗年迈的AF 85/1.8是不是也到了更新换代时?笔者和大家一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