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戴尔启动粉色计划 每售出1台NB捐5美元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戴尔公司近日和Susan G. Komen(苏珊科曼乳腺癌基金会)达成了合作关系,戴尔将通过“Promise Pink”笔记本计划和基于社区的其他计划为患者的治疗以及乳房健康教育和检查筹款。

  从今天开始,用户只要购买戴尔粉色计划中的笔记本和Mini上网本,戴尔便会向Susan G. Komen基金会捐款,每售出一台捐出5美元。Susan G. Komen是世界上最大的乳腺癌机构。


戴尔粉色外观XPS M1530/1330本泄露(图)

戴尔XPS笔记本

  对于消费者来说,选择的笔记本款式多样。戴尔粉色计划中的笔记本包括Inspiron Mini 9和Mini 12、Inspiron 1525、Studio 15、Studio 17、XPS M1330、XPS M1530、Latitude E4200等型号。此外戴尔还会推出Studio Hybrid粉色版本。此次推出粉色版笔记本恰逢情人节前夕,预计节日的时机也会带来不少的销量。戴尔预计在2009年,最少可以捐出25万美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