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动态

两项改进!松下划时代机型G1固件更新

     松下公司日前针对旗下G1型数码相机发布了最新固件,固件版本为Ver 1.2。据悉,新固件主要用于解决G1目前的两个问题:

  1:改善自动白平衡下的色彩准确性

  2:改善低温环境下相机的稳定性

  目前,用户已经可以在松下官方网站下载到最新固件程序,网址是:https://panasonic.jp/support/dsc/download/fts/dl/g1.html

  关于松下G1:

  采用全新Micro4/3标准设计制造的LUMIXDMC-G1是目前可更换镜头相机中最小、最轻的产品,它采用一块4/3规格的1210万有效像素LiveMOS传感器,没有传感器防抖功能,但取景器在原理上与一般DC的EVF相同。该机应用了和目前主流DC相同的对比检测AF方式,不过对焦速度比LUMIXDMC-L10在LiveView模式下的AF速度要提高3倍,而且同样可以保证高精度对焦。另外,LUMIXDMC-G1还引入了iA场景自动识别功能,并且提供了HDMI接口。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