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6300接班人 诺基亚6700c预订售价2630元

作为诺基亚最新的发布的500万像素直板手机,以经典机型6300接班人形象登场的诺基亚6700c不仅在外观上运用了高质感的金属色设计并拥有仅11.2毫米的机身薄度,而且出色功能规格也使之受到了极大的关注。虽然现在距离官方宣布的第二季度发售的时间还有一段距离,但在诺基亚官方认可的瑞典手机销售网站上,该机却已经开始了接受预定的程序。或许与万众期待的诺基亚N97一样,这款诺基亚6300的正宗接班人可能会在更早的时间内面世。
图为
图为诺基亚6700c

  由于在设计上延续了诺基亚6300的经典元素,诺基亚6700c在初见之下容易被人与前者混淆。相对而言,该机这次在机身线条上更趋圆润,并且在保留过去高质感的金属风格的基础上,再次将手机的厚度降低至仅有11.2毫米,结合出色的质感让手机显得有型有款。唯一有些不足的是,虽然该机的金属的键盘让手机看起来光彩照人,但容易沾染指纹的缺点还是比较的明显。
诺基亚6700c
图为诺基亚6700c

  而作为该机的功能上的主要特色,诺基亚6700c还搭载了S40第6版本系统并着重强化了手机的娱乐功能。不仅内置有500万像素摄像头和配备了LED 闪光灯及自动聚焦功能,而且还可录制15fps规格VGA分辨率或是30fps规格352×288像素分辨率的视频影片。值得注意的是,该机不仅是诺基亚第一款500万像素S40直板手机,而且还是继诺基亚6260s之后又一款内置GPS模块和支持移动导航功能的S40手机。借助手机内置的GPS 接收器和A-GPS功能,用户可以通过随机预装的Nokia Maps地图软件,实现寻找街道或是进行简单的导航服务。
图为诺基亚6700c
图为诺基亚6700c

  诺基亚6700c还配备2.2英寸QVGA分辨率1600万色TFT屏幕,并提供出色的音乐播放功能,兼容多种格式音乐文件播放及提供包括专辑照片显示、歌曲分类、均衡器等功能。而与之前推出的诺基亚6260s一样,该机还具备全面的无线网络功能,支持GSM/GPRS/EDGE/WCDMA/HSDPA/HSUPA网络,可获得最高10 Mbps 数据下载和2 Mbps 上传速度,也内置有Opera Mini及Nokia Web Browser 双网络浏览器,并支持 Flash lite 3.0播放。用户无论是想要用手机浏览 YouTube 影片或是即时更新个人博客都变得相当轻松而简单。除此之外,诺基亚6700c还拥有170MB内存和存储卡扩展功能,并且比较特别的地方还在于使用了新型的 Nokia µUSB 耳机规格。其特色是将数据传输、充电、耳机三功能整合的新型态连接端口,可以让用户在连结各种装置的使用上更便利。其他方面,该机还还内建有双麦克风,可提升收音降噪能力,使通话质量更清晰。而其他包括语音命令、语音拨号和语音记事器(录音器)等功能都是一应俱全。
图为诺基亚6700c
图为诺基亚6700c

  目前,诺基亚6700c提供了三种色彩选择,在配备BL-6Q电池、AC-8充电器、CA-101D数据线、1GB存储卡及µUSB 接口的WH-203耳机的情况下,其预定价格为3095瑞典克朗,约合人民币2630元左右,要比官方公布的235欧元(约合人民币2055元左右)建议零售价要昂贵许多。不过,基于以往该网站在价格上的准确度及官方建议零售价不含税及补贴的情况来看,预计大约2600元将会是该机的最终零售价格。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