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无敌兔暴降尼康镜头狂涨!单反周报0210

  

尼康单反最新价格变动

  近日多款尼康单反相机因为受到尼康镜头升价的原因,导致价格全面上涨,目前尼康D60和尼康D80等热卖的单反套机价格都暴涨了上百元,而且随着镜头涨价的带动,尼康 D300的单机价格也随之上涨了两百元,不过对于高端系列的尼康D700和尼康D3X单机的价格还是有不少的下降。

数码相机最新价格变动表
型号
之前报价(元)
现价(元)
升跌(元)
尼康 D40(套机)
3250
3250
尼康 D60(配18-55mm镜头套机)
3690
3790
↑100
尼康 D80(单镜头套机)
6350
6450
↑100
尼康 D90(配18-105mm VR防抖镜头套机)
8300
8260
↓40
尼康 D300(单机)
9000
9200
↑200
尼康 D700(单机)
16000
15800
↓200
尼康 D3(单机)
28000
28000
尼康 D3X(单机)
49800
49500
↓300
 


尼康 D3X(单机)

  尼康 D3X采用了一个新型的尼康FX格式CMOS感应器,具有2450万有效像素,感应器尺寸35.9×24.0mm。另外,D3X优化了像素特性,通过保留更多从每个像素收到的光线,提供了一个更高的S/N比率和更宽的动态范围,从而降低高光缺失和阴影缺失,以及确保噪点最小化,色调重现更真实。



尼康D3x整体外观

PConline产品库——规格参数
型号:
D3X(单机)
有效像素:
2450万像素
传感器尺寸:
光学变焦倍数:
视镜头而定
焦距(相当于35mm):
防抖功能:
ISO感光度:
ISO 100 到 1600,以 1/3 1/2 或 1 EV 步长调整/低于 ISO 100时,可以约 0.3/0.5/0.7 或 1 EV (相当于 ISO 50) 进行调节/高于 ISO 1600 时,以约 0.3/0.5/0.7/1 EV(当于 ISO 6400)行调节
微距:
液晶屏尺寸:
3.0英寸
附加功能:
GPS,电子虚拟水平,优化校准系统
 

  D3X的感光度范围宽广,标准设置下为ISO 100~ISO1600,可适应在影楼内拍摄时的频闪设置。它实现了在ISO 1600下和在低感光度设置下拍摄出更低噪点的超高品质画面。另外,感光度范围可增加两级(相当于 ISO 6400),可降低一级(相当于 ISO 50),这使得拍摄更多样性。同样也可使用自动感光度控制。

  尼康 D3X(单机)搭载了双CF卡,就算连拍也不怕容量不够,D3X仍然使用EN-EL4a电池,但在设计上增强了节能水平,拍摄张数从D3的4300张提高到4400张。D3X的外观尺寸与D3完全一致,但由于感光元件内置AD转换功能,其重量为1220g,比D3轻20g。


尼康D3x的Logo是唯一与D3区别的地方

  新型基于尼康综合的EXPEED数码影像处理概念,为D3X进行了优化,一种新型的EXPEED数码影像处理概念提供了出众的图像品质,更快的处理速度和更小的电源消耗。这个高级系统精确地重现色彩,使得色谱更多样。加上鲜艳的饱和度和顺畅的等级渐变,即使是你能观察到的色调变化的最细微之处,其拍摄的图像色彩都能如您亲眼所见一般真实。此外,尼康将噪点降到最低的高级噪点处理功能,也可达到此效果,而不会受到其他因素如色调的影响。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