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音乐机便宜卖 索爱首款翻盖机仅399元

  索爱W系列向来广受追捧,这源于其动感的外观和出色的音乐性能,对于年轻人非常有吸引力。作为索爱首款翻盖音乐机,索爱W300非常时尚的外观在当时红极一时,如今这款机型已经停产,不过,近日一批尾货索爱W300却现身商家通天地(www.52xda.cn),而且价格更是低至399元,有兴趣的朋友赶快关注下吧。

  屏幕上W300配备了主流的26万色TFT屏,搭配128×160像素的分辨率。在外型上采用了折叠设计,这也是“W”系列第一款折叠机。三围尺寸为90×47×24mm的体积以及93G的重量,和之前推出的Z530完全吻合,时尚的MM可以通过机身顶部的吊环部分为手机增添各式各样装饰品,满足了个性化的需求。当然,W300也提供了Style-up随心换外壳的设计。

  W300内置的Walkman音乐播放器支持MP3和AAC音乐文件格式,提供最长达30小时的音乐欣赏体验。机身侧面的播放键以及标准键盘中的Walkman键均指向音乐功能,对于歌曲播放控制可谓是得心应手。用户可借助Disc2phone软件轻松将喜爱的CD中的音乐传送到手机上,另外也可直接将MP3音乐存放在M2卡上进行调用。

  作为一款主流的索爱手机,W300延续了前辈们的优良传统,配备了USB数据线(支持USB2.0全速连接)、红外线、蓝牙(1.2版)、MemoryStickMicro(M2)储存卡扩展等周全的数据交换方式,为用户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

  作为昔日的经典,全新尾货现身的索爱W300可谓十分难得,而且超低的售价也体现出非常高的性价比也。搭配Walkman音乐功能的强烈体验和小巧的翻盖机身,可见这款时尚的音乐手机非常值得拥有。

  索爱(Sony Ericsson)W300i

  参考价格 399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