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C网免费看电视天语V958C手机热销价1380元

  天语公司的V958有着免费在线看电视功能,自上市以来一直备用关注,很多使用C网的朋友也垂涎许久了,都想得到能够免费看电视的手机,终于天语公司推出来这款CDMA可看电视V958C手机。外观跟G网一样。目前,在经销商天朗电讯(4007000133)处仅售138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马上联系经销商。

图为:天语V958C 手机

  K-Touch(天语)V958C采用了直板的设计,流行时尚富有时代韵味。直接点击方向键中间的确定键,就可以进入手机电视界了。主屏幕为2.8英寸的分辨率为240×320像素,有不错的显示效果。通过搜索,目前我们能够收看7个免费频道,分别是央视一套、三套、五套、新闻频道、少儿频道、九套以及用户所在省市的一套节目(我们收到的是北京台),基本能够满足用户的收视需求。

  V958C采用CDMA手机制式进行通信,支持频段为CDMA800/1900MHz,通过CDMA1X进行网络连接,方便用户进行网络通信。标配两块锂电池(1800mAh)并附带旅行充电器等附件。通话时间达到了220分钟左右。支持诸如:中文短信、话机通讯录、闹钟功能、日历等日常实用功能。

图为:天语V958C 手机

  总的来看,该机还是相当值得购买的,目前该机在天朗电讯处仅售1380元。喜欢的话就别犹豫了。

  机型:天语V958C

  价格:13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