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广东笔记本行情

[广州]娱乐首选!宏碁14寸海洋之心卖4999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行情看点:

  Aspire4735G,是宏碁海洋之心系列笔记本的14寸机型,娱乐性能出众,这款采用T4200的处理器,目前售价4999元,是节后较为难得一款好机器。

  宏碁最早推出了型号为Aspire6935G的海洋之心笔记本,海洋之心是全新设计的笔记本,而且设计出色,特别在于16寸屏幕以及标准的16:9分辨率。现在宏碁再推Aspire4735G,从命名和设计中看来,这款笔记本明显就是Apire6935G的14寸版本。目前有一款采用4200双核独显的Aspire4935笔记本,售价只要4999元,在节后略显紧张的货源中,这款笔记本显得比较突出!

  海洋之心,非常不错的名字,因此采用了全新打造的宝石蓝外观设计,整体设计时尚尖端,而且颜色搭配以深蓝为主,烘托出一种海洋的感觉。在键盘右侧配有独特的影音控制面板,成为了一款很有魅力的娱乐笔记本。

  这款宏碁Aspire 4735G 采用Intel Core2 Duo(Penryn)T4200(2.0G),搭配IntelPM45+ICH9M主板芯片组,nVidia Geforce 9300MGS512M独立显卡,1G内存,250G硬盘,100万像素摄像头,DVD双层刻录光驱,14寸16:9丽镜LED屏,内置音效芯片及扬声器,并支持杜比环绕音效,网络方面则建有千兆网卡及IntelWiFiLink 5100无线网卡等。宏碁 Aspire 4735G- 预装Windows Vista HomeBasic操作系统。

  创造性的设计和强大的配置,加上4999元的售价,使得这款海洋之心异样受到大家的关注。不管是设计还是功能还是价格,这款Aspire4735笔记本都表现出色。不管是影像还是音效,都必定会给人带来强大的体验。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