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稀少却超值!联想K43A商务本特价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俗话说,物以稀为贵,不过这句话并不适用于目前日渐稀少的联想昭阳系列K43A商务笔记本,K43A系列机型目前在市面上存货较少,但是性价比却非常的高,近日笔者了解到型号为昭阳K43(P8600/2G/250G)的机器爆出9千元整的特价,值得大家关注。
联想昭阳K43A

  作为联想自有品牌里面商务本的经典机型,昭阳K43A系列笔记本颇有小黑的风范,机器整体做工严谨,以专业的黑色覆盖全身。作为一款商用机型,昭阳K43A采用了铝镁合金A面设计,增大了机器的安全性,而高触感键盘等设计更是颇具人性化。
联想 昭阳K43AT8600

  处理器 Intel 酷睿2双核 P8600 (主频2400MHz,3MB二级缓存,1066MHz系统总线频率)

  芯片组 Intel PM45+ICH9-M芯片组

  标准内存 4G(2*2GBDDRIII1066)

  硬盘容量 320G HDD(5400转)

  光驱 RAMBO(SUPER MULTI)

  显示芯片 NV QUADRO NVS160M 256M独立显卡

  显示屏 14.1WXGA TFT防眩光雾面宽屏液晶显示屏

  网络连接/无线 10-100-1000M内置网卡/内置3G天线和拓展口

  扩展接口1个IEEE1394接口、2个USB2.0接口、1个Esata接口(兼容USB2.0)、1个串口、TYPEII型PCMCIA、ExpressCard、VGA接口、耳机输出接口、麦克输入接口、电脑安全锁孔、RJ11、RJ45、电源接口、四合一读卡器(SD/MMC/MS/MS-pro)

  电池 5200mAH 6芯锂电池

  重量(kg) 2.36Kg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BUSINESS

  特点 更完善的五维安全、全新外观设计及用户体验、丰富的网络连接、接口齐全、性能卓越

  价格(元) 9000

  编辑点评:Intel酷睿2双核P8600处理器+4G内存+320G硬盘+独立显卡,这样的配置对于9000元价位上的其他机型来说,绝对是一个非常大的威胁。实际上联想昭阳系列笔记本的做工原本就不输给ThinkPad,相比之下,这款机器的性价比就非常的高了,绝对值得大家考虑入手。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