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 > 空调行情

又将百元 奥克斯2匹冷暖时尚空调热卖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一款奥克斯立柜式空调,编辑了解到,为了拉动元宵佳节的节日消费,不少空调厂商又在进行降价促销活动,朋友们现在购买空调的话就会非常合算。下面,感兴趣的朋友就和编辑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奥克斯柜机空调,现在售价为5799元,相对于之前的价格又有很大让利。 

杀菌效果更突出 奥克斯2匹柜机热销

奥克斯KFR-51LW/QB(4)J

  奥克斯 KFR-51LW/QB(4)J空调在空调面板设计上采用时下比较流行的酒红色作为主色调,相信已经受到了不少女性用户喜爱。这款空调在操作面板上采用了触摸式触控设计,搭配动感彩屏与冷暖不同背景光,用户可以随时对空调进行需要的操作,并且可以一目了然的观看到运转状况。另一方面,这款产品采用联体滑动式自动开合门,有效防止灰尘落入空调内部,有效地保护了空调内滤网的结构清洁,同时保护了室内的环境,保障空调吹出的风健康、洁净。

杀菌效果更突出 奥克斯2匹柜机热销
  
杀菌效果更突出 奥克斯2匹柜机热销

奥克斯KFR-51LW/QB(4)J

  对于柜机,相信大家还会关注产品的噪音表现。这款产品在静音方面,奥克斯KFR-51LW/QB(4)J空调采用了内外双静音技术,把噪音的分贝压制最低,产品还采用了干燥的防霉技术,纳米银杀菌网,抗菌率达99.98%,有效防止室内异味的滋生,净化了室内空气。另外这款空调还具备智能除霜系统,能有有效及时的清洁空调内部,保障空调的正常、高效运行。

奥克斯 KFR-51LW/QB(4)I

空调类型

立式空调

适用面积

制冷/制热 35-47/36-46㎡

室内机尺寸

300*500*1780mm

控制方式

键控/遥控

产品功率

2.0P

冷暖类型

冷暖电辅

制冷量

5100W

制冷功率

1850W

其他性能

产品获国家节能认证,省电达32%、纳米银杀菌网 抗菌率达99.98%、联体滑动式自动开合门、触摸式按键控制,豪华液晶动感彩屏显示,冷暖不同背景光人性、化设计、快速制冷、快速制热、防霉干燥 空气清新无异味、超远距离送风、辅助电加热、内外双静音 噪音去无踪、智能除霜、舒适睡眠、强力除湿、多层精细防尘过滤网、定时开、关机功能、EMC抗电磁干扰、室外机采用德国瓦格纳喷涂技术,表面光洁闪亮,所有外螺钉、均采用达克罗防锈螺钉,双重防锈,经久耐用、遥控器采用国际先进技术,具有超远距离和超大圆锥角控制功能

 
    编辑点评:这款在外观设计上比较时尚,噪音与除菌等空调性能方面的表现也很出色,快速制冷、快速制热、防霉干燥、空气清新无异味、超远距离送风,这些特点都非常适合现代家庭的使用。降价后这款产品的价格为57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卖场感受一下。

奥克斯KFR-51LW/QB(4)J空调     

[参考价格] 5799元
[销售卖场] 北京苏宁电器联想桥店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