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其它笔记本行情

[西安]更牛性价比 七喜14寸主流双核本仅2899

  七喜S4101凭借其低廉的价格已经成为了低端消费者的最佳选择,而在性能方面,这款配备了Intel赛扬T1400处理器的七喜S4101也可满足普通用户的要求,日前笔者从七喜西安分公司了解到,七喜S4101的最新报价仅为2899元。

七喜 S4101图 库评 测论 坛报 价

  外观方面,七喜S4101采用了较为大众化的简约机身设计,银黑的机身搭配看起来有些不起眼。该机配备一块14.1英寸宽屏,标准分辨率为1280×800,显示效果还算不错。此外,该机机身重量约为2.4千克,便携性能中规中矩。

七喜 S4101图 库评 测论 坛报 价

  配置方面,七喜S4101采用了Intel赛扬T1400(主频1.6GHz、二级缓存512KB、前端总线533MHz)处理器、IntelGL960芯片组、集成IntelGMA X3100显卡,1GB DDR2内存、120GBSATA5400rpm硬盘、内置Combo光驱,笔记本预装Linux操作系统。另外,这款笔记本配有6芯锂离子电池,可以续航3小时左右。

七喜 S4101图 库评 测论 坛报 价

  接口方面,七喜S4101拥有3个USB2.0、1个IEEE1394、1个VGA、1个S-Vedio接口、1个麦克风接口、1个音频输出、1个ExpressCard、4合1读卡器等。

  编辑观点:七喜S4101是是针对家用市场推出的14寸笔记本,精致的外观,兼顾质感与手感,简洁沉稳,丝毫不失体面,非常的大气,它搭配了赛扬T1400处理器、1GB内存、120GB硬盘等配置,整机配置均衡,对于日常的各种所需都能得到满足,目前2899元的售价性价比很高。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