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华硕上网本

说出你的爱Eee EeePC大奖等你来拿

  情人节是爱侣之间表达浓浓情意的日子,每年的这个时候,弥漫在空气当中的是一片温馨与幸福。近日,华硕电脑旗下的Eee家族产品在情人节期间开展 “梦幻情人 爱Eee浓浓”主题促销活动。凡在2月10日-20日期间购买Eee家族产品的消费者均可获得施华洛世奇水晶贴的精美好礼;与此同时,EeePC联合国内知名IT媒体,在线上推出网络主题活动,该活动的参与形式十分简单,只要填写个人资料,说出对意中人的爱意表达,即可参加比赛,活动设最佳创意、最感动、最幽默等三项大奖,其中最佳创意奖获得者还将赢取华硕送出的EeePC 900HA大奖,奖品十分诱人。

  如果你想在情人节对“TA”说出你的爱意,那么不妨现在就行动起来,还能给“TA”送上一份意外的惊喜!

  具体详情请关注活动官网:https://event.asus.com.cn/2009/0209epc/

  华硕EeePC自上市以来一直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其出色的产品设计能力与制造工艺成为了市场上netbook的典范。这次情人节促销,不仅Eee家族旗下的所有产品都参加此次活动,而且还特别推出了S101H梦幻粉,作为情人节的特别献礼。S101H梦幻粉继承了前代S101的所有优良设计与品质,并且将原先S101的16GB的固态硬盘换成了160GB机械硬盘,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要,在价格上也稍作下调,目前仅售5499元。S101H新配粉色妆扮,更显佳人粉红心情,实为情人节送给“她”的最好礼物。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