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新品]戴尔发布首款多点触摸本Latitude XT2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10日17:14 来源:驱动之家

  戴尔公司日前发布了新款TabletPC平板电脑机型Latitude XT2,在商用平板电脑中首次搭载了多点触摸功能。从iPhone开始的多点触摸风潮,最终还是刮到了笔记本市场。

  作为上代平板电脑Latitude XT的继任机型,XT2的电容式触摸屏幕终于加入了指控多点触摸功能,同时仍然支持触控笔操作,手指直接触摸可以用来实现页面滚动、放大缩小等操作,也可以和触控笔同时配合使用。

  硬件配置方面,Latitude XT2使用了小尺寸封装版Montivena迅驰平台,超低电压版Core 2 Duo ULV SU9300(1.2GHz)/SU9400(1.4GHz)处理器,GS45芯片组集成GMA 4500MHD显卡,主板内建1GB DDR3 1066MHz内存,并提供一条DIMM插槽可扩展至5GB。硬盘可选80/120GB 5400rpm SATA硬盘或64GB固态硬盘。12.1寸1280x800分辨率LED背光液晶,可选升级至日光下可视的400cd/m2高亮度屏幕。操作系统可选Vista Buisness或Ultimate。整机尺寸为297x220.6x27.4mm,标配4芯电池重量为1.64kg。

  目前,Latitude XT2已经出现在戴尔中国官网上,但并未标出售价。最先开始销售的日本市场售价则从25.2万日元起,折合人民币1.8万元左右。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手机选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