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8GB内存 索爱800万音乐机王强势出击

去年10月,一款代号为“Hikaru”的索尼爱立信手机在网络上露出冰山一角,虽然这种以代号形式曝光的做法早已被人们习以为常,不过作为在2009年即将发布的Walkman年度旗舰产品,“Hikaru”显然受到了更多网友的关注,随着MWC2009大会的开幕在即,这款备受瞩目的高端机型也终于在昨日现出了真身,尽管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得到官方确认,但种种迹象表明此次曝光的资料可信度较高,并且该机距离正式发布应该也进入了倒计时阶段。
图为索尼爱立信“Hikaru”
图为索尼爱立信“Hikaru”

  初见索尼爱立信“Hikaru”,相信很多人都会认为该机只不过是一款与W580、W595等机型相当的中端音乐手机。的确,包括圆形音乐导航键、半弧形功能键在内的很多设计都留有前辈们的痕迹。尤其是深受之前曝光谍照的影响,采用滑盖造型的“Hikaru”并没有像人们想象中的那样装载超大触摸屏幕,让人感到遗憾的同时也为该机功能规格产生了一丝担忧。
图为先前曝光的图为索尼爱立信“Hikaru”谍照
图为先前曝光的图为索尼爱立信“Hikaru”谍照

  或许是为了与W580、W595等中端滑盖音乐手机有所区分,据国外媒体披露,索尼爱立信“Hikaru”在采用滑盖造型的基础上还将加入金属元素,不仅增加了持握时的质感,而且也为手机平添了几分高贵气质。至于所有人关心的配置方面,索尼爱立信“Hikaru”的均衡表现让之前的担心一扫而空。其中,该机将装载一块2.6英寸AMOLED液晶屏幕,虽然屏幕分辨率还有待进一步证实,但2.6英寸对于索尼爱立信来说已经算是高配了。除此之外,该机还将内置一颗800万像素摄像头,在支持自动对焦的同时也提供了LED补光灯辅助,而该机也将有幸成为Walkman系列历史上第一款搭载800万像素摄像头的音乐手机。
索尼爱立信“Hikaru”没有脱离前辈们的设计思路
索尼爱立信“Hikaru”没有脱离前辈们的设计思路?

  说到Walkman,我们就不得不提到“Hikaru”的音乐播放功能,从目前得到的信息来看,该机不仅将内置最新的Walkman4.0版本播放器,同时还首次加入了3.5mm耳机接口,要知道,除去J132和X1之外,该机可是Walkman历史上第一款支持上述设计的手机,打破了长久以来索尼爱立信不愿意将3.5mm接口引入音乐手机的束缚。当然,诸如专门的音乐快捷键、立体声扬声器以及晃动选曲、曲目识别等一系列配备也都会一一呈现。


  除此之外,索尼爱立信“Hikaru”还支持GPS定位导航和WLAN无线局域网功能,并随机附带一个用于观看视频的支架,而在内置8GB海量内存的基础上还会附赠一张8GB容量的M2存储卡扩展,如此大手笔在以往也是不多见的。需要说明的是,该机将一如既往的采用常规操作界面,无缘智能操作系统。据悉,索尼爱立信“Hikaru”将于即将开幕的Mobile World Congress 2009大会首次亮相,而正式发售则要等到今年第二季度。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