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下乡 > 下乡厂商动态

东莞5家企业搭上“家电下乡”快车

  东莞5家企业将在全国家电下乡计划中集体展示“东莞制造”的力量。昨日,广东家电下乡仪式正式启动,中标的东莞企业也将于本周内完成相关运作方案。

  在前两批家电下乡计划中,麻涌奇声、长安步步高和塘厦华强三洋的相关产品,先后入选外地省市的下乡名单。

  广东作为第3批家电下乡省份,于本月6日对外公布了全省首批中标企业名单,在21家入选企业中,东莞本土手机连锁企业中域电讯和大地通讯均榜上有名。至此,东莞共有5家企业搭上家电下乡计划快车,并可执行至2013年1月底,这将有望在全国集体展示“东莞制造”的力量。

  在莞务工粤籍村民或获补贴

  家电下乡能否惠及本地居民和新莞人?东莞市财政局加工贸易科有关工作人员表示,尽管不少镇街农民已转为居民,但个别镇街仍有农民存在,后者购买补贴范围内的家电产品仍可获得相应补贴。

  此外,东莞、深圳的人口构成情况也比较特殊,均有周边城市的大量粤籍村民长期在两城务工居住,考虑到这一实际情况,深圳已制订方案上报中央。一旦有关方案获得通过,将在全省实行,那么在莞长期务工居住的粤籍农村人口购买家电,或有望获得13%的财政补贴。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