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还有什么没换代 即将升级的数码相机大盘点

  

一年之际在于春,春季也是各类产品推新的时刻,自从一月份CES展会上推出了不少即将上市的新品,让去年火热一时的产品有了新的延续,而更为重要的是,今年在经济危机下,各大厂商明显比过去要谨慎得多。新产品的推出数量也较以往要少,但作为发展之道,不断更新是关键。我们看一下,对比起推出或有望推出的新品,有哪些要更新换代的型号在市面上销售。

佳能IXUS 80 IS
参考价:1490元
换代机型:即将发布

 佳能IXUS 80 IS作为IXUS系列的低端型号,在市面上依然广受欢迎,但毕竟年事较高,需要有下一任的时尚先锋接棒。可以想象,下一代的IXUS系列必定更加具备潮流特点。而IXUS 80IS身上像素值较低这类不足,相信会在新一代的产品上得以补足。


佳能 IXUS 80 IS



佳能IXUS 80 IS机身外观

  佳能IXUS 80 IS定位于时尚入门的消费者,外观做得精致小巧,机身仅22mm,机身曲线优美,看起来更为圆滑。机身同样使用不锈钢金属材料,能有效保护相机内部机件,除了镜头的饰环是抛光处理,机身的其他部分均为磨砂处理,金属质感好,手感舒适。

PConline产品库——规格参数
型号:
IXUS 80 IS
有效像素:
800万像素
传感器尺寸:
1/2.5英寸
光学变焦倍数:
3倍光学变焦
焦距(相当于35mm):
38-114mm
防抖功能:
光学防抖
ISO感光度:
自动,高ISO感光度自动,ISO80,100,200,400,800,1600
微距:
3cm
液晶屏尺寸:
2.5英寸
附加功能:
脸部识别,支持运动检查技术,“日落”模式
 

特色功能

运动检测技术

  佳能在IXUS 80 IS中加入了一项全新的技术——运动检测技术,能通过对拍摄对象的分析,收集被拍摄主体的信息,从而判断拍摄主体运动的程度,相机还会自动依照拍摄主体的运动状况选择合理的ISO以保持拍摄对象的清晰稳定。

佳能IXUS 80 IS评测样张:

佳能IXUS 80IS优缺点点评
优点
缺点
1、外观时尚、金属机身
2、IS防抖效果明显
3、价格合理
1、800万像素不入主流
2、38mm广角端难以满足风景拍摄

点评:佳能IXUS 80 IS因价格便宜,已经是1500元以下点名率很高的一款数码相机,而目前看来,在新品推出之后它将渐渐淡出市场,如今可以说是它的最后购买机会了。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