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行情

[北京]实惠看得见 创维32L08RT液晶又降价

    主流32英寸小尺寸彩电中,创维32L08RT液晶电视称得上是一款非常实用的产品,它支持RM/RMVB流媒体播放,具有无线WIFI,H.264录像,BT下载,时光平移等实用功能。其在北京卖场的报价近日下调至3390元,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了解一下。

创维32L08RT液晶电视

创维32L08RT液晶电视

    创维32L08RT液晶电视,黑色面板上下边沿以弧线收边,简洁流畅,两侧的金属银色装饰件增强了产品的轮廓感和高贵气质。底部宽大的音箱设计有弧线装饰条,适时的曲线转折带来阴柔的美感,也彻底打破了传统电视机单调的外观风格,带来灵动的美感。底座硬朗的线条使产品的视觉中心停留在机身上,稳重的底座使整个产品凸显王者之气。

    创维32L08RT液晶电视配备了1366×768的分辨率,4ms的极速响应时间,5000:1的超高对比度。

应用了创维独家VII第二代超级数字引擎的。拥有屏变,屏稳技术,可以自动适应环境光线调整画面明暗,使色彩更加艳丽不刺眼;通过对场景明暗的变化分析,能够适时改变每帧画面的亮度模式,令画面色彩真实自然。同时,采用了第三代六基色技术,使影像更加清晰自然。

    此外,Rm/Rmvb流媒体功能、WIFI联网功能、H.264录像功能、BT网络直接下载功能,以及具时光平移、光感频变、USB流媒体等无数业界领先功能也为该机增色不少。

    伴音方面,创维32L08RT液晶电视运用了SRS WOW三维空间环绕声,能使低音澎湃,中音浑厚,高音嘹亮,给消费者呈现出如同置身于电影场景中的真实感受。

    接口方面,创维32L08RT液晶电视提供了2组HDMI,1组TV输入,1组AV端子,2组分量,1组D-Sub接口,1个耳机接口,能够满足家庭的日常需求。

    创维的32L08RT液晶电视拥有众多实用的功能,作为家庭娱乐中心是再适合不过了。3千出头的价格算得上非常实惠了。家中有喜欢休闲娱乐的年轻人、小孩的家庭非常适合选择这款产品。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