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导购

八款时尚微波炉 巧手制作情人节巧克力

  

格兰仕微波炉G80W23YSL-V9(银)

    区别于数年前,现在的人们更讲究生活的品味,因为在他们看来生活就是艺术,那么能够点缀这种“艺术”的厨具产品,当然需要设计精致、工艺考究,只有这样,才有生活的灵性。格兰仕微波炉G80W23YSL-V9是格兰仕专为这部分人群打造出的经典产品。格兰仕微波炉G80W23YSL-V9选用高科技钛膜镜面,超大屏幕动态显示,全球独创镜面设计,应用perfectflat技术超平面直角显像管技术的应用,除去了旧有显示器的弧面,改善了四角画面失真的现象,使画面更加生动、逼真,实现了真正的平板微波炉。

    格兰仕微波炉G80W23YSL-V9采用了“无转盘平板式内胆”设计,让炉子的“胃口”倍增。特有双层抽屉式设计,使微波炉使用起来更方便;全新的旋风涡流技术突破,让微波炉“无转盘烹调”实现了更佳烹饪效果,达到色、香、味俱佳的理想效果。

    当然提到格兰仕自然不能不提其“蒸”制的功能,在原有转波技术的基础上,融入了底转波蒸汽技术、微波屏蔽技术和蒸汽内循环技术。底部发射微波方式,使微波能量几乎全部转化成高温蒸汽,对食物进行由外而内的滋润性加热,热效率大大提高。微波屏蔽技术有效阻断微波与食物的接触。而蒸汽内循环技术则可以留住更多的水分在蒸屉中,使蒸出来的食物松软,而不会出现热出来的馒头、面包“心硬”的情况,同时省水节能。蒸汽转波炉不仅可以蒸馒头、包子、米饭、鸡蛋等简单食品,更可以做清蒸鱼、梅菜扣肉等大菜。它采用微波、烧烤(光波)、转波、蒸汽四合一设计,集以前所有微波炉优势于一身,更符合中国人的生活习惯。格兰仕微波炉G80W23YSL-V9的“多段脉冲喷”蒸技术,在3分多钟内利用超声波加压,使大量蒸汽快速喷发并瞬间充满炉腔,通过立体循环方式对食物进行全方位的蒸煮。当炉腔内温度达到150℃时,脉冲作用会让蒸汽每隔17秒就喷出高温蒸汽,使炉温保持平稳状态,确保食物始终处于蒸汽的包围中,使食物得到立体匀称的加热,使食物更加美味营养。

    此外格兰仕微波炉G80W23YSL-V9还为使用者提供了多达24种自动菜单烹调,多段烹调,最多三段,操作更加人性化。

1.超大屏幕动态显示
2.24个自动菜单
3.高科技钛膜镜面
4.全球独创镜面设计
5.双层抽屉设计
6.平板光波,perfectflat技术

参考价格:185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