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导购

八款时尚微波炉 巧手制作情人节巧克力

  

LG微波炉保温系列MG5308MDC

    LG估计是最喜欢把花朵的图案加在产品上的企业,LG微波炉保温系列MG5308MDC也是其中一款产品,简约的花朵形设计却不失轻快明亮的本色,特别适合白领人士选择。

    LG微波炉保温系列MG5308MDC采用获得专利技术认证的圆形内胆,采用整板一次成型技术,创新的弧形炉体结构将内部使用空间扩大,并可利用炉内形成的环形成的环形反射,对食物进行360度加热,100%利用微波,将加速度提高30%,且无拆角、无缝隙、更清洁。通过启动炉体顶部光波管,并根据电脑板控制智能选择合适的断通条件。特定时间后,微波炉内温度达到平衡,烤管始终保持食物最均衡的温度,并在食物加热后不被触碰的五分钟内自动运行保温功能,人性化温控生活。

    蒸神煎霸功能是LG微波炉保温系列MG5308MDC的另一大看点,将微波用不锈钢锅锅盖隔断,通过万能锅底部硅胶集中吸收微波使锅内水加热,用蒸汽料理食物。去除锅盖及蒸屉,可利用万能锅进行煎炸料理,实现真正明火烹调,既保证食物水分充足,又保证其营养。

    此外产品更有创新保温技术,通过启动炉体顶部光波管,并根据电脑板控制智能选择合适的断通条件。特定时间后,微波炉内温度达到平衡,烤管始终保持食物最均衡的温度,并在食物加热后不被触碰的五分钟内自动运行保温功能,人性化温控生活。

尺寸(MM)  
内 :  332*200*341 
外 :  483*285*339 
容量 :  23 
输出功率(W)  
微波功率 :  700  
烧烤功率 :  900 
内胆材质 :  银纳米抗菌内胆 

编辑点评:简约的造型,简单的功能省去了不少繁复的操作,特别适合仅用微波炉加热饭菜的朋友选择,价格在600元左右非常实惠。

参考价格:12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