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导购

八款时尚微波炉 巧手制作情人节巧克力

  

美的微波炉AG823LC7-NSH1

    说到中餐,人们往往会想到炒菜。其实,在种种烹饪技法中,“蒸”最受推崇,它最早始于中国,中华千年美食文化素有“无菜不蒸”之说。据中国烹饪协会及营养学会论证,蒸也是最能保持食物原汁原味、保留食物营养的烹饪方式。

    “蒸”,是将原料装于器皿中,以蒸气加热,使调好味的原料成熟或酥烂入味的烹调方法。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副教授范志红称,其特点是保持了菜肴的原形、原汁、原味,比起炒、炸、煎等烹饪方法,蒸出来的菜肴所含油脂少,且能在很大程度上保存菜的各种营养素,更符合健康饮食的要求。研究表明,蒸菜所含的多酚类营养物质,如黄酮类的槲皮素等含量显著地高于其他烹调方法。另外,蒸菜要求原料新鲜,调味适中,而且原汁损失较少,具有形态完整,口味鲜嫩、熟烂的优势。更重要的是,由于蒸制食物容易消化,非常适合消化不好的人食用。

    因此近年来不少微波炉企业将“蒸”这是中国传统的烹调模式引入产品功能之中。美的微波炉AG823LC7-NSH1利用了美的全球首创的“营养+快速”专利技术,在锁住营养的传统蒸功能基础上,增加了“高温蒸汽直喷”功能,采用高效的发热装置,常温的水通过发热装置,30多秒就可产生约160摄氏度的高温蒸汽,不仅将烹饪效率提高了近一倍,而且将食物补水和高温杀菌进行得更完美、更彻底。

    创新智能湿度感应。在烹饪过程中,只要在菜单上选择了此功能,美的微波炉就可以自动感应食物挥发水汽的量的多少与温度高低,来智能判定煮熟的程度,以此来动态地调整后续的烹饪火力和烹饪时间,从而,简化了微波炉的操作,真正做到了人性化和智能化。据称,这一功能是美的微波炉首创。

    美的微波炉采用纳米银内胆,10年持久杀菌,杀菌率高达99.99%;纳米银内胆表面平整光滑,对微波的反射更好,提高热效率5%;纳米银有超亲水性,污物不易在表面附着,特别容易清洗,无死角,耐高温更耐低温,各种严峻环境下都可长时间连续工作。

    黑晶大平板表面光滑,更利于微波反射烹饪均匀,耐磨耐刮,不变色不变形,寿命长,易清洁。

容积:23L

额定电压/频率:220V~50Hz ;

额定输入功率:1300W

微波输出功率:800W ;     烧烤功率:1000W

微波工作频率:2450MHz;   产品噪音值:60dB(A)(声功率级)

外型尺寸(mm):485*405*300;

炉腔尺寸(mm):324*348*201

转炉直径(mm):无转盘;

产品净重(kg):13.7KG;    毛重:14.8KG;

延时三秒启动

智能美食

煮米饭  炖豆腐  蔬菜  煮水饺  肉类  方便面

蒸汽美食

清蒸鱼  蒸水蛋  蒸排骨  蒸玉米  清蒸虾  速冻食品

营养美食

牛奶、咖啡  烤肉串  热面包  烤鸡翅

微波 / 光波组合     快速解冻    智能美食  

电子除味     时钟/预约(24小时)

宝宝专家

宝宝牛奶   红萝卜泥   宝宝水蛋   宝宝果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