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导购

八款时尚微波炉 巧手制作情人节巧克力

  

松下微波炉纵拉门平板系列NN-GS597M

    对微波炉的要求还有什么?加工食物美味营养、操作简单使用方便?而更多人则对微波炉的外观要求甚高,因为它是厨房整体风格中的重要一环。松下微波炉NN-GS597M采用时尚镜面炉门,演绎微波炉秀丽外在。工艺精湛,光洁照人,在创造美食的同时,“靓”化家居。

    松下微波炉纵拉门平板系列NN-GS597M采用纵拉门式设计,可将微波炉的门全部打开,方便食物的存取,同时微波炉门放下又可以做为一个小小的工作台,使用极为方便。

    当然微波炉最主要的功能还是烹饪加工饭菜,松下微波炉纵拉门平板系列NN-GS597M的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它的变频功能,由于变频微波持续稳定作用于食物,保留了食物的营养,口感自然格外好。采用了体积轻巧的变频器代替传统的变压器和电容器,增大了内部炉腔容量。使烹饪空间得以拓展。变频组合烧烤,令烧烤时间打打缩短。从而保留了食物内的水分和营养,烤出的实物美味可口。此外松下微波炉NN-GS597M还融入先进的蒸气技术,采用专业水槽一体化设计,实现对食物的滋润性加热,带来全新的烹饪体验,同时减少食物水份流失,保证食物原汁原味。在烧烤美食的同时喷入高温蒸气,加速食物脂肪的燃烧,烧烤的食物不仅溶脂效果出色而且营养保存较完好。蒸汽的高效均匀的变频微波加热,使蒸气在食物表面凝结成水膜,减少了水份的流失,保持了食物的原汁源味。微波解冻时喷入蒸汽,使食物被水分子乌黑着均匀受热,解冻的时间也比以往大大缩短,避免了外熟内生的情况。特有清洁维护功能,利用高温蒸汽清洗腔体内胆油污,稍加擦拭即光亮如新。

    八眼红外线温度感应器,可以监测炉内152个感应点,精确感应加热中的食物温度,并随时根据食物温度调整火候,烹饪恰到好处,食物自然美妙。

颜色 银色
容量 25升
外型尺寸(mm) 高320×宽510×深455
微波功率 1000W
烧烤功率 1000W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