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导购

八款时尚微波炉 巧手制作情人节巧克力

  

松下光显微波炉NN-GD588X

    微波炉产品的研发在这两年格外迅速,从最开始简单的对食物进行加热,到之后的功能多样化以及再之后的我种辅助功能,不难看出消费者在选购微波炉时也已经不再仅仅是抱着价格低就好的心态,更多消费者开始关注的是微波炉加工食物的美味和营养、产品的外观、功能的简便等方面。

    拥有美味的关键是什么?松下微波炉的回答是:“当然是精准的火候!”松下变频微波炉能使变频微波持续作用于食物,使食物均匀受热,同时锁住水分,避免营养流失。由于变频微波持续稳定作用于食物,使食物的色香味与纤维组织都保持在相对理想的状态,而且受热均匀,保留了食物的营养,口感自然格外好。

    松下光显微波炉NN-GD588X最突出的特点就是它的变频技术,由于变频微波持续稳定作用于食物,保留了食物的营养,口感自然格外好。采用了体积轻巧的变频器代替传统的变压器和电容器,增大了内部炉腔容量。使烹饪空间得以拓展。变频组合烧烤,令烧烤时间打打缩短。从而保留了食物内的水分和营养,烤出的实物美味可口。

    松下光显系列微波炉采用时尚镜面炉门,演绎微波炉秀丽外在。工艺精湛,光洁照人,在创造美食的同时,“靓”化家居。内胆采用不锈钢材质,工艺精湛,不但耐高温、使用寿命长,而且美观大方,易于日常清洁维护,让您在享受美食同时,不再为炉腔内的油污难除而烦恼。

    内部无转盘平板设计,采用了体验轻巧的变频器代替传统的变压器和电容器,不改变外部体积,却增大了内部炉腔容量,使烹饪空间得以拓展。提高空间利用率,取放自如,节省料理时间。在微波炉外部体积不变的同时,增大了内部炉腔容量。

    此外该系列产品全新应用了红外温控八眼红外线温度感应器,可以监测炉内152个感应点,精确感应加热中的食物温度,并随时根据食物温度调整火候,烹饪恰到好处,食物自然美妙。

    温馨橙色LCD屏,内敛处不乏其韵,图文并藏而且显示细腻,把握烹饪,美味唾手可得。

    光导旋钮,旋动我心,光导旋钮外表炫而有型,将旋钮左右旋转,即可控制烹饪频骤,轻松掌控,随心随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