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索爱800万像素Walkman手机Hikaru泄露

昨日SEMC Blog上贴出了索尼爱立信的即将推出的一款新机Hikaru的首张图片,和之前的传闻一样,Hikaru是一款高端Walkman手机,它使用全金属外壳并配备2.6英寸显示屏,采用滑盖设计。

配置方面,Hikaru配备800万像素摄像头和8GB内存,预装Walkman Player 4.0,内置立体扬声器,在机身右侧还有音乐控制键。

值得一提的是,Hikaru首次采用了3.5mm耳机插孔设计。随着手机市场的快速发展,拍照手机和音乐手机的界限正在逐渐消失,随着各种800万像素手机的推出,索尼爱立信也紧跟潮流,推出了这款集音乐和拍照功能于一身的Hikaru。

据悉,Hikaru将在2月15日的全球移动通信大会(MWC 2009)上首次展出,并将在今年第二季度正式发售。

索爱800万像素Walkman手机Hikaru泄露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