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女性]5、6千元预算 最受MM青睐的时尚笔记本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挑选一台笔记本并不困难,但是要想令MM一见倾心,能够拿出手的笔记本就寥寥无几了。而且一般男性在挑选笔记本时,信奉的“性价比、高性能、独立显卡”等原则对于MM来讲完全不适用。甚至于某些MM们对于笔记本能干什么都没太多想法,只是觉得要买一台而已,对于这样无原则也无任何要求的MM们,相比任何一名购机高手也要冥思苦想一番。其实给MM买笔记本也不难,笔者总结身边MM们的笔记本都有几个共同的特性。

  首先要大品牌的,尤其是索尼、苹果等时尚品牌,最受她们欢迎。其次要那种外形设计非常突出的,并且有五颜六色的选择,这点从MM们花样繁多的穿着就能看出来,外观出位的“样子货”更加能够得到她们的欢心。轻巧便捷更不可少,一般来讲,她们能“容忍”的笔记本最大尺寸也就是14寸,选择11-13寸笔记本的MM居多,但是由于银子有限,而且赶上13寸笔记本的身价一路走低,13寸笔记本就成为了MM们很偏爱的选择。至于最关键的价位问题,MM们能够接受的范围很宽泛,从5、6千元到万元左右都可以,而且因为她们对于笔记本配置以及功能不太关心,怪不得奸商们总是说,还是女人的钱最好赚。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