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庭影院 > 影院行情

[北京]也是小电视 飞利浦便携DVD再降

    【北京行情】曾几何时,便携式DVD产品是少数发烧友的“专利”产品,高达数千的价格令多数向往的朋友望而却步。而今,受到闪存类MP4产品的严重影响,便携式DVD市场日渐萎靡,但对于曾经取得过辉煌的市场,还是有少数厂商仍在坚持,其中以飞利浦最为知名。最近笔者从市场上了解到,飞利浦便携式DVD:PET737已经降价,原本就不贵的它全新售价变成了1099元,相比前一段时间又有百元下调。这款DVD不仅可播放DVD碟片,还可以收视有线电视,有意的朋友来了解一下吧。

飞利浦PET737
飞利浦PET737

    PET737外观与前代机型都是一样的,相比这款机器就是显示屏为7寸,也是目前飞利浦尺寸最小的移动DVD。而相比之前机型,PET737删减了DivX以及MPEG4电影播放的支持,其它功能方面该机没有变代。

飞利浦PET737
飞利浦PET737

    PET737机身设有TV输入接口,用户可以直接收看有线电视,而使用随机附带的无线天线也可接收模拟信号。飞利浦PET737可以直接播放DVD,VCD,CD碟片,也可播放DVD±R,DVD±RW碟片。另外该机随机也附带整套车载系统,以方便有车族的使用。

设有TV输入
设有TV输入

    点评:PET737是款有得有失的移动DVD,保持着TV输入接口,视频源除了可播放相应碟片之外,还可收看电视,相比该机显示屏稍小,不过价格同样如此,目前是飞利浦最便宜的具备TV输入的移动DVD产品。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