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24mm超广角+10X变焦 三星WB500超详测

  

菜单和特色功能(一)

    下面我们来看一看WB500的菜单及功能设计。作为一款强调拍摄的DC,WB500并没有加入那些花哨的MP3播放,电子书阅读等功能。整体来讲,WB500的菜单在风格上依旧保持了三星的传统,但结构显得更加简洁利落。按拍摄、声音、显示以及设置分为四个大项。参数调整则通过Fn键呼出专属菜单来完成,操作速度令人满意。


WB500的取景界面


模式选择转盘,下方也有文字解释


按动Fn键可以呼出参数调整菜单


WB500的菜单设计


“Command Lever”命令钮支持自定义功能


美颜模式拍摄


包含面部识别,自拍,笑脸快门,眨眼检测等多钟辅助拍摄功能


面部识别效率一般

    WB500对于人像拍摄,做了足够多的工作。转盘上有专门的美颜模式可选,可以修整皮肤效果,此外面部识别、自拍、眨眼侦测微笑拍摄等也都具备。自拍模式下,相机会发出声音提示,当拍摄者脸部出现在取景框中央时,会发出提示音,提示拍摄者按下快门。眨眼侦测会在拍摄时连续自动拍摄三张,以防止被摄着闭眼。而微笑快门大家也都比较熟悉了,在这里就不费过多笔墨介绍。值得表扬的是,WB500的操作速度非常迅速,一改以前三星相机稍显迟钝的表现,使用感受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