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24mm超广角+10X变焦 三星WB500超详测

  

各档ISO控噪表现和白平衡

    下面,我们来看一看WB500的控噪表现。首先,WB500配备的是一块1/2.33英寸1020万有效像素的CCD,此等规格去年已经广泛应用在卡片DC上。对于WB500这样的机型来说,在保证大变焦比的同时,还需要尽量缩小机身体积以便于携带,因此WB500并没有采用幅面更大像素更高的感光元件,不过千万像素倒也足够满足一般家庭的使用需求了。

   

ISO 80样片及局部100%截图,点击查看原图

   

ISO 100样片及局部100%截图,点击查看原图

   

ISO 200样片及局部100%截图,点击查看原图

   

ISO 400样片及局部100%截图,点击查看原图

   

ISO 800样片及局部100%截图,点击查看原图

   

ISO 1600样片及局部100%截图,点击查看原图

   

ISO 3200样片及局部100%截图,点击查看原图

    WB500的感光度从ISO 80起跳,最高延伸至ISO 3200(缩减至300万像素),从数值来看还是比较保守的。从上方的样片可以看出,WB500的画质随着感光度的增高呈现一个递增的趋势,ISO 80的画质最为细腻,在ISO 200以前的成像都是可以接受的。ISO 400时出现了稍微明显的噪点,ISO 800是有了明显的细节损失,ISO 1600的画质已经比较粗糙,300万像素下实现的ISO 3200可用性自然也不高。总结来讲,WB500在ISO 400及以下的成像基本都是可以满足家用需求的,这比以往三星机器的画质已经好了不少,看来三星在WB500上确实是下了一番功夫的。


手动自定义白平衡(上图)和自动白平衡(下图)对比

    WB500支持手动自定义白平衡,但自动白平衡是否准确对于日常拍摄有着更大的意义。可以看到,WB500的自动白平衡比手动自定义呈现出轻微的偏红,基本不会影响拍摄,还是非常值得信赖的,在后面的实拍样片中,也可以证明这一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