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支持VR影像减震功能 尼康S610跌破2K

    回顾08年,尼康为我们带来了很多惊喜。从万众瞩目的D3/D300、廉价的全画幅相机D700,到集万千期待为一身的D90,均有不错的人气。而其在秋季推出的尼康COOLPIX S610更是令人眼前一亮,实用的动态追踪对焦技术,对于新手来说使用起来更加方便。今日饼饼在市场上了解到,尼康S610正在疯促,价格跌落2000元大关,仅售1920元。


尼康S610

  在外观色调上,尼康S610采用传统的银色与时尚的紫红色相搭配,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审美。机身通体由金属材质打造而成,巧妙的切边处理,使其整体棱角分明,金属质感极为强烈。机身外壳经过金属木纹拉丝工艺处理,提高了机身表面的摩擦性,使得用户更容易把握,而且可以有效的避免指纹痕迹的侵染。


尼康S610

  尼康S610采用了一块3.0英寸LCD显示屏,显示精度为23万。整个屏幕占据了机身后面板约70%的面积,回放效果清晰细腻,亮度、对比度适中,真实感很强。与大部分卡片机相同,它的主要功能键分布在屏幕的右侧及机身的顶部,按键手感清脆,灵敏度高,用户操作起来十分方便。

1

尼康S610

  尼康S610依旧采用了一颗1000万像素的1/2.33英寸的CCD图像传感器,3648×2736的最大分辨率完全可以满足大多数拍摄的需求。在镜头上,S610也继承了S600具备广角功能的伸缩式尼克尔镜头。这枚镜头具有4倍光学变焦能力,等效焦距为28-112mm最大光圈范围F2.7(广角端)-F5.8(长焦端)。其支持光学VR影像减震功能,为用户传递更加卓越的影像品质。

1

尼康S610

  另外这款相机支持高达3200的ISO,可在低照明条件下拍摄更清晰,感觉更自然的照片,以及用卓越的清晰表现力捕捉快速移动的拍摄对象。当使用高ISO设置拍摄时,COOLPIX 相机的全新影像处理系统可以最小的噪点拍摄出极清晰的照片。

尼康S610
商家报价
192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