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投影机 > 投影行情

[深圳]当真不赚?爱普生X68最低价6300

  【深圳行情】爱普生EMP-X68是一款易于操作的商务投影机,它开机5秒即可自动完成梯形校正,直接开机方便使用。作为一款LCD投影机,对比度相对来说没有DLP高,不过色彩更加细腻柔和,2600流明的亮度也比较适宜眼睛5米范围内观看,所以笔者也推荐家庭用户选购。目前的价格是有史以来的最低价格6300元。

  爱普生EMP-X68在外观方面用户不会太陌生,也是爱普生经典的模具,不过就是全身为黑的那种,到也更具商务气息。这款投影机为3LCD机型,机重2.7kg,处于大众级便携水平。基本性能方面EMP-X68采用0.63英寸3LCD,提供了XGA分辨率投射,亮度为2600流明、对比度为400:1。该机配一支1.2倍光学变焦短焦镜头,约2米左右就能投射出100寸画面。

  性能方面,爱普生X68投影机采用了LCD投影技术,亮度为2600 ISO流明,对比度为400:1,爱普生X68采用了E-TORL灯泡,这种灯泡可以通过光线的高效聚集和投射消除光线的泄漏并可以有效减少光线的衍射.除此之外,该机还具备5秒快速启动功能,关机可立即拔下电源而不必等待,可以有效节省时间提高工作效率。同时还具备自动梯形校正功能,用户无需进行任何操作便可进行顺畅启动,操作起来相当方便。

  如果有意购买或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专卖店进行咨询。

届时如果您提及IT168.com,还可以获得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产品信息:爱普生X68投影机
今日报价:6300元(2009.2.9)
商家名称:深圳美辰科技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