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投影机 > 投影行情

[成都]教育用NEC VT590+投影机火热促销

  【成都行情】近日,笔者从成都三点数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13808174927)获悉,NEC VT590+投影机目前的售价是680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NEC VT590+
NEC VT590+

     
      外观上,NEC VT590+采用纯白色设计,圆润的边角看上去比较柔和,外形与NEC VT490+十分相似。NEC VT491+使用LCD投影技术,显示芯片方面,采用带微镜阵列的0.6寸p-SiTFT LCD板。标准分辨率为1024×768,最大分辨率1600×1200,最高亮度达2000流明,对比度为600:1,性能整体表现比较一般。

NEC VT590+
NEC VT590+

      输出接口方面,NEC VT590+具备立体声迷你插孔2×RCA、组建输入D-Sub微型15针(与计算机输入端口1共享)、音视频输入RCA、S-Video输入、RS-232。输出接口包括了,一个D-Sub微型15针接口。

NEC VT590+
NEC VT590+

     编辑总评:NEC VT590+采用了NEC独特的双通道散热技术,能够适应外部40度的高温,保证教育用户长时间的正常使用。由于具有安全密码功能,因此开机时必须键入正确密码才能进入,保证了文件的安全性。该机独有的ECO模式在保证投影效果的同时能适当降低灯泡亮度,节省用电量,延长灯泡使用寿命。感兴趣的用户可以与以下商家联系,届时提及IT168还会获得更好的服务。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